染烛墨笺

【段子/异色独普】高中宿舍

#非国设##亚瑟尼可高三阿尔爱因斯高一#
#有些是群里的梗已征求其中两位当事人同意#
#借用群里几位的性格ooc是肯定的慎入#
#不得不说一句味音痴真的超甜#


1.尼可拉斯一直认为他和亚瑟两个人可以霸占着四人间宿舍直到毕业。
直到今年高一新生报道。
他站在门口保持着开门的姿势沉默了几秒,在里面上蹿下跳收拾行李被褥的人终于注意到他并回头向他打招呼的时候果断反手甩上了门。
力道之大震得对面宿舍的门都颤了颤。
这可能是个噩梦,不然为什么会在自己宿舍看到自家弟弟欠揍的脸和舍友他弟。
讲道理高一不是在楼上吗?!


2.学生会的大门在敲了两下之后被一脚踹开。
亚瑟抬头就看见尼可拉斯瘫着张脸站在他桌前大有一副"不给个合理解释你的脸将会与地板来个亲密接触"的架势。
"你也不想你弟因为什么和舍友不和的问题给你找麻烦吧。"
"放眼皮子底下多好你还能收拾他。"
"…………"
听上去很有道理可是你以为我忘了你是个弟控这回事了吗。
亚瑟的笑容僵了一瞬。
你以为你个隐藏弟控有资格这么说我吗?
……我看你是真想让自己的脸和地板亲热一下了。


3.下了晚自习后尼可拉斯其实是拒绝回宿舍的。
"你得面对现实。"亚瑟苦口婆心。
尼可拉斯十分冷漠脸上大写的"滚吧"两个字字正腔圆的开口:"我不想面对一个面目全非的宿舍。"
"你得往好处想,万一…"
"你弟叫什么。"
"…Alfred."
"我弟叫什么。"
"………Eins."
"你自己再算算宿舍不面目全非的可能性。"
………哦。
tan90°


4.该来的总得面对。
四个人坐在下铺陷入了诡异的沉默。
最终还是尼可拉斯先开了口:
"让我们为亚瑟做出的牺牲及敢于面对生命不可承受之重的死亡威胁的勇气鼓掌。"并配以【尼可拉斯式假笑.jpg】
阿尔:"???"
爱因斯:"???"
住在下铺上铺是阿尔弗的亚瑟:"……"
再见吧舍友情没有了。
哦,事实上你把这俩玩意儿带进来的时候就不存在了。


5."其实你们俩一个文科一个理科分在一起才不正常吧?"爱因斯突然发问。
然后他看见他哥用一种看傻子的目光看着他:
"你知道学生会会长的正确用途吗?"
……妈的特权狗。


6.明明在一个宿舍还偏要建个群聊天的四位大爷你们怕不是钱多没处花争当移动的VIP用户。
其中两位表示我们怕直接说话会忍不住糊对方一脸×
……哦。
总之四个人都躺在床上展开了如下对话:
亚瑟:@尼可拉斯·贝什米特
尼可:?
亚瑟:【下面我将@一个傻子
jpg】
尼可:……
阿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亚瑟:【楼上万年总受.jpg】
亚瑟撤回了一条信息。
阿尔:?
亚瑟:…你手速太快了baka!!
尼可:俩傻子:)
窥屏的爱因斯看着对床的亚瑟一脚踹向上铺的床板又感受了一下自己床铺的抖动频率。
……尼可拉斯你有种笑出声啊你抖什么抖!!!


7."阿尔弗雷德。"尼可拉斯突然出声打断阿尔和亚瑟的打闹。
"啊?"阿尔条件反射的抬头,直接对上对床坐得笔挺脸被手机冷色调的光映得惨白正看着自己的尼可拉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第二天两位贝什米特没事人一样进了教室,而学生会会长和他弟则是双双以王耀家的国宝造型登场。
(其实只不过是亚瑟花了一晚上时间把哄阿尔睡觉对方真正入睡已经是四点了。
至于贝什米特……
尼可拉斯:耳塞是个好东西。)


8.高一新生,刚到校总得先操练操练,军训自然是逃不过的。
于是两位兄长的作息表上多了一项:提前十分钟起床叫醒弟弟们。
亚瑟总是能相对耐心的叫赖床的阿尔好几次直至吼出"再不起床食堂就排不上饭了!!!"才能顺利把对方从床上吓醒。
尼可拉斯选择直接把人踹到地上或者一块湿毛巾甩在爱因斯脸上。
效果拔群立竿见影。
爱因斯:老子一定有个假哥哥。


9."呜哇亚蒂我又没排上食堂的饭——"
"baka你自己去迟了吧我记得你们最后一节可是体育课!"
"可我没听到下课铃嘛…亚蒂我好饿——"
"…好啦好啦我这儿…正好多买了点吃不完,给你好了。
"谢谢亚蒂亚蒂果然最好了!!""
尼可拉斯啪的一声合上化学书一脸冷漠的翻身下床从抽屉里掏出一副墨镜。
他可能知道上次艾伦来宿舍找阿尔在看了舍员名单后一脸幸灾乐祸的把墨镜送他时抱着的心态了。


10."爱因斯你能不能从床上下来把床单扔到洗衣机里我记得我有给你准备备用床单。"
"不。"床上的人翻了个身十分决绝的给了个否定答案。
"我给你5秒钟的时间从床上滚下来。"
"我不…卧槽尼可拉斯你他妈干嘛?!!"
猝不及防被掀到地上的爱因斯一脸懵逼的看着他哥,"说好5秒呢?!"
"你给我一个在既定事实的前提条件下再浪费自己5秒的理由。"尼可拉斯一脸冷漠的扯走他的床单转身去了卫生间。
……我可去你的吧尼可拉斯。

评论(6)

热度(1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