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烛墨笺

#818我憋了很久的智障师门#

1.我的师门有毒,剧毒。 除了大师姐,整个师门画风就没有正常的。

2.我们师门一般有一个永恒不变的话题。 怼师父。 其中入了浩气的小八,尤为热衷。 几乎天天“湿乎乎你来XXX给我送人头好不好~”“师父你让我怼你好不好~” 活脱脱金刚毒萝。

3.其实这都归功于我们的智障师父。 犯的蠢事太多,数不清。 犹记得我还50级的时候,这狗逼玩意儿收了我。 让我召请过来就是一面大旗, “xx想与你切磋。” …………狗逼玩意儿欺负没满级的你很自豪么啊?!!!!

4.师门是恶人的,我和小八是浩气的。 于是狗逼师父大手一挥: 七娃八娃你们去黑戈壁做阵营日常吧随便组人带你们,为师恶人不是很懂你们浩气。 卧槽说的好像你带过师姐们一样。

5.俗话说得好,一个巴掌拍不响。 在我把小十带过来之前,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日常怼师父。 …你说我咋就一时脑抽把小十那个小智障拉过来了!!!

6.小十是被我拉进基三的,是个军爷。 既然进来了就要负责,但没出师无法收徒。 于是我顺手丢给师父,反正离得近还能看着点。 当时的我如是想着。 事实证明我还是太年轻。

7.最后小十被拉到了恶人谷,想着人多好照顾就没反对。 时间证明,这绝逼是我做的最机智的一个决定,没有之一。 ……为什么? 幸亏不在浩气给老谢丢脸啊!!!! 整一脱缰的哈士奇!!!!

8.开始一切都是那么平常。 后来才明白那特么只是暴风雨来临前的宁静。

9.小十他励志成为一只人头狗,在众人拉扯下终于凑齐了820 这时候他看到了我和大师姐在约大战表示也想试试。 我们爽快的答应了。 ……当时真是图样图森破。

10.大师姐作为师门唯一靠的住的正常人,又是单修pve,大战肯定不会翻车。 于是我很放心的开了小号想着能不能打个900的出来 但是组队之后,我懵了。 沃日你仙人板板三个天策?!!! 我开始慌了。

11.这时小八进组了。 我从未如此爱我的金刚萝莉啊呸八师妹来让师兄抱抱。

12.三个天策也没什么。
但是,
另一个天策,熟人,小十二师父,pvp人头狗。
我又回头看了看小八,强制切出来的pvp补天,
又看了看人头狗,
又看了看小十,
又看了看自己的小号,
最后把目光停在了大师姐身上:
大师姐我敬你是条汉子受师弟一拜!!!

13.当接完大战,我的心基本凉透了。
水榭花楹。
旁友,听说过么:大战有两怂,北怂天泣林,南怂水榭花楹。

14.老一的时候就有点心慌,
三个外功围着那边一个我一个内功小号打一个。
还好春泥不要钱,拉脱了一次,过了。
当小智障兴致勃勃摸箱子时我看到丐帮装备时,
我的右眼皮开始不受控制的跳。
要黑了。

15.到了老二,
大师姐共享插件千叮咛万嘱咐记得挂扶摇。
打到一半,充当师姐话筒的我开麦提醒:
看那个条,到头记得挂扶摇。
然后我们就眼睁睁的看着,
3.2.1好了挂扶摇…卧槽你别跳啊他还没突过来打你呢!
正当小智障快落地之际,
老二开始突人,
……别挣扎了,二段跳你也跳不起来的。

16.躺了数次,挣扎到了老三。
老三。
李狗蛋和李复掐架需要有人挡风
机制清楚了,开打。
…………卧槽小智障你别冲他俩跟前啊!!!不用你挡!!!酷爱回来!!看看你的血条!!!
可怜2w8的小血条刷的空了。

17.屋漏偏逢连夜雨。
小八,毒奶,她,卡了。
剩下四个,三个天策,一个花间。
………………
不———放开我———我单修花间————!!

18.最终还是屈服了。
我只是想安静的奶完老三,安静的交个大战,安静的回花谷当我的美男子。
而已。
而。
已。
啊啊啊啊啊小智障你回来别和他们凑热闹你太脆了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大智障你别乱跑啊让我读个长针我够不到你卧槽你的血怎么又下去了卧槽你的蓝咋又空了我用了几个碧水了你的肾还好么!!!!
可怜大师姐凭那几个小握针活到了最后……

19.最后小十因为家长debuff下线了。
为了不黑本,我们召唤了师父开小十的号。
狗逼师父上线看了下技能栏:
“天策常用技能我不清楚,但这12345zxcvb特么他手真够长。”
“以及,”
“二狗子你能告诉我为什么他前滚轮后跳后滚轮聂云不?!?!!你怎么教的啊?!!!”
“老子怎么知道啊你不也是他师父么你怎么教的!!!!”

21.以后,再也不和师门大战了。
因为那个小智障,我们至今没过。
野外见吧小十(手动再见)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