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烛墨笺

说真话的朋友

門牌3065183741求求你們給他一個渤哥吧

叶默:

#鸡条剧组#
#说真话的朋友#
不好意思直接嚎渤哥扩列orz这就是个扩列的广告还是贼丑的那种


“听人们说时间是贼。”

偌大的电影院彷佛与世界相隔,安静到不真实,连脚步声都被柔软的地毯吸了去。里面即將开场的是属于六个人的故事,缓步走向最佳席位等待着享受时间留下的记忆。


“回头看看,你有没有后悔?”

有吗?或许,谁年少不曾轻狂?后悔与否哪是可以如此轻易定论,谁又会预知另一种选择通向的是什么终点。唯一可以确定的是,我从未对自己坚持的选择后悔。二十多年起落浮沉,见过的人遇见的事形形色色,也算看开了是非。不主动放手,也绝不会挽留,生命中的过客来了又走,谁又会知道面前的人会与自己发生什么。我只庆幸自己是幸运且正确的,可以遇见他们,并经历这些。


“谁的青春,没有几次狼狈。”

就当是青春好了。自己对于苦味的接受能力其实再清楚不过,每每碰到需要尝试黄连之类的东西都会狼狈不堪。只是那次需要喝掉苦茶再念广告的任务,本已预见了自己的糗状,却在真正轮到自己时接收到一直跟着自己的渤哥无声鼓励,狼狈却不无措。


“我们都不是学不会拥抱的刺猬。”

厚重的保护色在面对自家兄弟时惨遭无情抛弃。初见时的礼貌疏离到现在的无间默契,打招呼的方式也从当初的握手变成了张开双臂就会自觉自主的抱上去,甚至是更加亲密的举动也变得习惯。全场最佳送给艺兴的最开始和我说‘偶像’变成最后的‘神经病’。


“黑白与是非,比不上友谊万万岁。”

嘴角不自觉的上扬,回忆瞬间在脑海中炸开,酸涩也紧跟着爬上眼眶。直起脊梁骨坐得端正,使劲眨了眨眼试图让视线变得更加清晰。


“你是个说真话的朋友。”

喉咙抑制不住发紧,卷起舌顶住上颚压下紧绷感,咽了咽口水轻轻呼出口气,扬起头使自己尽量表现平静,心脏却连着鼓膜炸响在耳边暴露着自己的实际感受。


“我有个说真话的朋友。”

能倾诉衷肠,能真心相对,同欢笑,同分享,同冷暖。
漫漫人生路上相依相持,始终不离不弃。
时光纵老,我们不散。


极限男人帮,这就是命。


渤哥!!!求你看看我!!我知道我不好看并且咸鱼但是忍不住还是想扩你啊渤哥看看我啊!!
门牌戳我啊求你!!

评论

热度(8)